c1.png

黃色的是佛祖的袈裟

這幾天在日本旅遊,每日奔波於各個景點遊玩觀賞,時間與環境的和諧顯得變化無常。然而心卻時常地被遠方德國一位因腦瘤動手術的朋友牽掛著。

這是一位才四十三歲,有著三個孩子,個子高達189的美男子,名字叫Christian

Christian是一位內科醫生。他與漂亮妻子以及岳父岳母合伙在美茵茨開了一家私人醫院。岳父是消化科醫生(專管腸胃鏡),妻子和岳母都是全科家庭醫生。

c2.png

Christian雖然是醫生, 卻有很多業餘愛好。比如從小就喜歡武術, 曾從師於一位日本空手道大師, 並拿到了黑段段位。他還是一位持有德國狩獵證的神槍手。也是非常有靈性,並且對神秘文化有著濃厚興趣及敏銳感應力的人。

Christian他們一家是小蘭十來年的好友。六年前當Christian聽說我和小蘭結合, 並開了一個中醫氣功診所後,他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能送病人過來嗎?」…

2012年,我診所的第一批病人幾乎都是他醫院轉送來的。

那些病人都是他們一家用盡西醫的各種手段無法解決的重症病人,有腫瘤病人,花粉過敏病人, 糖尿病高血壓、幾十年的哮喘肺癆憂鬱症,腰間盤突出等等…  無需打針吃藥卻療效顯著,有效率至少在95%

口碑的力量像滾雪球一樣,病人接二連三被送到我這裡來, 預約時間竟長達三到六個月。

我非常感激他和他家人,在不認識我,甚至沒有見過面的情況下, 竟然憑著直覺和信任把重症病人交給我!

直到2013年的6月我們總算找到了一個機會請他們夫婦吃飯,表示感激。

小蘭做了一頓豐盛的素食中餐。他們對小蘭的烹調手藝贊不絕口,並及其羨慕我有如此的口福。小蘭的烹調手藝非常高,當年她讀書打工時,曾被德國五星級飯店Schäfer聘為業餘廚師。

我和他家的緣就是從這頓飯真正開始的。

2014年初他因腰痛到我這裡治療,沒幾次就治好了。他非常感嘆的說:「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我的病人為什麼經過你的治療以後,願意往你這邊跑…」

我就建議讓他妻子Judith也來我這裡調理調理,有病治病,沒病也可以疏通經絡,增加能量嘛!

那年四月份我給Judith做了第一次調理。我們約好三個星期以後讓她再來一次。

那天Judith來了,她告訴我們:「我懷孕了,第二胎終於懷上了…」

「太棒了」我說!

我們真心的替他們感到高興!

像這種意外的驚喜在我的行醫生涯中已經屢見不鮮了。

我們的關係越走越近…

2015 228日,孩子在媽媽肚子里多呆了一個多星期後,終於平安出生了。

是個小子-Leopold Leopold意思是雄獅。他真是名副其實的雄獅,剛剛生出來那個嗓門大呀,能吼一整夜!

孩子滿百日慶賀之時,Christian向我鄭重的提出了一個請求:「師父,你能當我兒子的教父嗎?」

我一聽這個,半響不知如何回答。一種強大的責任感及義務感強烈地湧上心頭。

我知道德國人給孩子選擇教父教母是非常慎重的。

【我現在夫人小蘭的兒子炎炎就有一位當醫生的教父和一位做法官的教母。

他們真的將孩子視同己出,每當生日和重要節日都會送上祝福和禮物,小蘭出差時炎炎就住在他們家裡,並負責接送上學。

法官教母還送給他名貴的小提琴和負責全部教學費用】。

耳濡目染讓我感動!

沒想到這樣重大的信任降至我這位連日常德語不會幾句,還沒拿到德國永久居留權的中國公民身上…

孩子的教母是他的親姨媽。教父教母相當於孩子的養父養母,在關鍵時刻法律上能夠替父母承擔責任的。

時間容不得我過多權衡利弊,便欣然接受了做孩子教父的請求…

在孩子九個月的一天,我們一起走進了一家基督教堂,和他家祖孫四代一起,按照西方傳統,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在神父莊嚴的洗禮下,正式成為了德國法律上承認的真正意義上的教父。

c3.png

洗禮剛結束,我們正在往外走準備去餐廳時,發生了一件 意外的事情:孩子95歲的曾祖母突然暈倒了,全身抽搐著,原本坐在凳子上的身體直往地下滑,扶也扶不起來。

當時他家有五位西醫醫生在旁邊,因手上沒有急救器材,只能緊張地等待120救護車的到來。

見此情形,我便毫不猶豫地上去用中醫推拿點穴手法,同時運用真氣,掐人中、點按內關… 同時讓小蘭托住老人的頭,不一會兒老人僵硬變涼的身體開始回暖發熱,危險終於過去。

這時救護車也來了… 老人到醫院觀察了幾天就出院了。

今年元旦假期的一個中午,Christian突然莫名其妙地摔倒了,胸腔受到了衝擊及擠壓,當時窒息了幾十秒鐘!情況如此危機,妻子Judith差一點叫了救護車。過後他對我說,那一瞬間好像腳下的地面被抽空了一樣。

我給他做了一個望聞問切的檢查。我告訴他:「你要注意自己的心臟,肺部和頭部,你這一次跤摔得不輕,要注意休息,莫要留下後遺症。」

一月中旬的一天,他打電話告訴我們說:「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惡夢,夢見一隻黑手向我伸過來,我還親吻了它…」

我聽到這個消息,預感到有些不妙。就叫他趕緊過來我幫他看看。

這時候他的身體已經出現症狀,胸悶、心悸、頭痛,左手少陰心經一側有些麻木等。於是我給他做三次調理,並給了他中國的三七粉給他服用。他休息和服用一段時間以後就感覺輕鬆多了…

三月中旬的一天清晨,強烈的頭痛將他從夢中喚醒,起床下地後走路搖搖晃晃、無法保持平衡。

德國有一句諺語:「醫生是最糟糕的病人。」他也不例外。每天吃著最大劑量的去痛藥,頑強地堅持上班,給他的病人看病。

就這樣堅持了兩個星期,覺得有些對不對勁,才告訴我們。我趕緊叫他過來,仔細查看,感覺他頭部後腦內有瘀血阻滯,建議他去作CT掃描。

聽到我的建議,也許他本身就是內科醫生,有些害怕檢查結果。並未去做檢查,只是讓我用中醫點穴按摩手法進行了調理,因為有內功輔助,每次調理完頭痛立消。

可過了幾天又會痛起來,在無可奈何情況下,於328日去做了CT掃描,果然發現小腦右側長了兩個腫瘤,且長在視神經和聽力神經上。其中小的約半片花生米大小(1.1X0.9X0.5cm),大的有眼球那麼大(直徑3公分),非常危險。

第二天晚上就住進了美茵茨大學醫院。

最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此時的Christian情緒面臨著崩潰…

妻子Judith也有些六神無主來。她除了在醫院上班外,還是三個孩子的媽媽,老大7歲、老二Leopold2歲、老三是個女兒差幾天滿1歲。

面對如此突兀事件,對於凡人而言,任憑你怎麼堅強,也會如晴空霹靂般驚愕無錯!

我們得知這一情況,立即如家人般地予以支持!

首先,小蘭一個接一個電話予以開導,並承諾如孩子沒有人帶,我們幫忙帶;其次我們把從印度菩提迦耶佛陀前頂禮請來的、具有佛力加持的礦泉水和佛身穿過的袈裟(在我們的熏陶下,他一家也都信佛了,並且每個人都一帶著我送給他們的佛像和觀音菩薩像。會念「阿彌陀佛和六字真言」等…)

我們當晚便帶著佛力加持的水和袈裟,到醫院探視。一見面他就淚流滿面地哭了起來,並且連聲叨叨:「我要死了我要死了…」

又說:「我知道我這病一上手術台,稍有不慎就會偏癱走不了路,或者成為一個傻子,或者瞎了、聾了,甚至從此不再醒來…」

c4.png

面對此情此景,我們極力地安慰和鼓勵他要樹立信心,這也是一場生死考驗!要勇敢地面對接納轉化之…並將加持的袈裟給他放在胸前,打開瓶蓋讓他喝了幾口佛陀加持過的信息水(莫要輕視這包含智慧能量的信息水),情緒漸漸地穩定平和了下來…

動手術的時間定在30號早晨八點,我們約好會在同一時間打坐練功,進行能量交流。並告訴他樹立強烈的必勝信心。同時也鼓勵動手術的醫生們放鬆心情,這樣效果會更好的…

30號早上八點,我們一同進入了戰備狀態。我開始打坐用念力提供支持,意念手術不會出血太多。同時他也被推進了手術室。

我們等呀等…直到下午二點半鐘還沒有出來。Judith急了,打電話給小蘭。小蘭轉而問我,我沈吟了一下,便說:「放心沒有問題,三點半左右出來!」

果然不出所料,下午三點十八分,Christian被推出手術室,送進了病房。過了不到二小時便醒了,醒來第一句話:「我還沒死,還能說話。」說完動動手、伸伸腿,都還能動,於是高興地笑了…

連續兩天都在歡悅和平靜中度過。畢竟一場無法預料的危險開顱手術,在經歷了從進手術室到結束,整整近八個小時。其中開顱手術就進行了五個多小時,這是因為腫瘤部位的神經非常敏感,稍有不慎就會傷及神經,造成失明失聰甚或癱瘓嚴重後果。

動手術的醫生感到非常驚訝地說:「這麼大的手術居然沒有流多少血?」…

可是第三天復查CT掃描,發現那個在更深部位小點瘤子沒有取乾淨,還剩一半。需要做第二次開顱手術,手術時間安排在星期二(即44日清明節這一天)

聽到這個消息,Christian又胡思亂想起來。一會兒要死了、一會兒幾個孩子怎麼辦、一會兒如果手術不成功癱瘓在床,一生都要人服伺等等…

我們又趕到醫院做工作,告訴他:「你已經有一次成功的經驗了,當時動手術前你不也是怕這怕那,最後不是闖過來了嗎?」

我根據易經推斷,覺得星期二動手術不妥,建議推遲一天到45號星期三動手術,醫院採納了。

幸虧推遲了一天動手術。就在44日凌晨一點五十五分,他夢見一個黑衣人來到身邊,附耳對他說:「Meister Fu(福師傅)是個壞人,他要你喝的水和吃的東西有毒…」一聽這聲音,感覺一下子寒冷起來,渾身不由自主地打哆唆…另一個聲音告訴他說:「Meister Fu 是個好人,你要相信他,他們給你的東西都是幫助你的…」

c5.png

菩提迦耶佛陀前的加持水

 

兩種聲音和念頭打架了半天,最後還是選擇相信福師父!這時候我們正在練功,也感應到了他的狀態。小蘭在同一時間也渾身發抖…我告訴她莫急靜下來。

這時候Christian打來電話,說了他的恐懼情緒。小蘭用手機拍下了我正在打坐的照片發給他,以期形成同頻共振效應。他見到照片後約半小時左右身體發熱,心也靜了下來,隨即進入了夢鄉…

45日早上七點多鐘,第二次開顱手術如期進行。與第一次差不多長時間,早上7點半進入手術室,直到下午2點半才出來。

手術是成功的,二個多小時後即清醒過來。除了眼睛有點重影和右耳聽力稍弱外,說話和手腳活動均一如往常。

剩下的就是休息觀察。

第二天傍晚,在醫院病房裡,我們與他們夫婦見面了,彼此都為手術的成功而慶幸…

Christian告訴我們:「這次是我生命中的一劫,是一次脫胎換骨的旅程。從現在開始起,我決定不打獵了,不吃肉啦,也不玩命的工作了」…。

我們由衷的為他逃出了病魔纏繞,以及死神威脅而感到高興。也為他做出的這個決定而感到由衷的欣慰。

我們因為7號要赴日本旅遊。便約好每天定點聯結互動。

昨天下午,收到喜訊!

Christian健康地出院了!

c6.png

Hallo Meister Fu

傍晚,Christian一家為了感謝我們的支持與幫助,特意將兒子Leopold說的:「Hallo Meister Fu4秒鐘的視頻發過來。

小傢伙稚嫩童音,傳遞的是中德兩個不同家庭一如友誼聯結。(由於中德兩國文化差異,也出於保密原因,我不能發照片印證抱歉見諒!經允許現在可以發了)。


覺明-RULAI333

完稿於日本三島市壽町3-33 303號室

大道金丹全集:https://zhiyi333.pixnet.net/blog/category/54399

arrow
arrow

    Rulai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