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神光降娑婆,結成陰陽肉一砣;四大五行經血捂,七情六慾將自博。

曠日離家不知返,苦集滅道受折磨;名聞利養終虛幻,大道金丹逍遙活!

話說201612月中下旬,我赴台灣傳播【至一養真】智慧。這是一個教人修真養性,自癒疾患的實修實證課程。

作為一名教學治療近三十載的實修者,秉承「無緣大慈,同體大悲」和「一即一切,一切即一」的理念,持恆無悔地堅持在此領域躬身踐行著…

此期課程是赴台第十四次課。從安排此次課程始至美茵茨出發--法蘭克福機場--桃園機場--圓山飯店麒麟廳憩捨。一路行來奇遇連連,非空穴之來風,卻有「人心惟危,道心惟微」之天機點化者…

以往每次出發,都是道侶夫人小蘭親自開車送我去機場,可這次她突然接到公司通知要出差沒有時間,只好讓兒子送我。

再者,在臨出發前頭一天晚上,收到一位學生的再三拜託與請求:「說他的妹妹因患腦瘤住進醫院,現在重症監護室吸氧維持,生命垂危!希望我這做師父的能夠去醫院,看看有無起死回生的奇跡發生…」

其實,學生妹妹的情況早在數月前就已知曉。當時我正在台灣講學,有學生就想引薦她來我這裡治療,聽學生介紹說她發現患癌時已經懷孕臨近分娩,仍堅持要將孩子生下來。我們知道生孩子對於母親講是要消耗多麼大的能量!

待到孩子出生後不久便重病不起,如果那時候讓我給她調理輸入生命力的能量,或許有些許延長生命的機會…但是世俗的陰差陽錯讓她失去了最佳用能量治療的時機(但從緣分上講沒有如果,如果是人假設的自我安慰、自我辯解之詞…)。

我深深地知道依我當下的功夫,是無法擔當的。但轉念一想,「一切皆緣生,終有緣滅時」。我們修行就是「入一無妄」地覺悟通達無礙的大自在!面對緣生應當坦然面對接納才是,即使沒有效果,也可以安慰一下患者的家屬…只要抱著無所住的心去做便可。於是便接受了學生的請求…

到了法蘭克福機場,滿眼都是等待奔向世界各地,熙熙攘攘的人流。好不容易排到我辦理登機托運行李櫃台前,剛邁步就被機場服務員叫到貴賓登記櫃台辦理。

我帶的是兩件行李,當第二件行李被放上行李傳送帶的剎那間。一個念頭閃過:「這件行李要出問題?」

「什麼問題?」我用常規思維嘟囔了一句!眼見傳送帶順利將行李送走了,什麼事都設有發生。但是我還是還是關注了這件行李的尾號33(各位有緣請注意:這33也是修道密碼,容待解密。這裡只需記住33即可)。

這些變化在一般人眼中大多不會引發注意,可我卻下意識地:「嗯!有蹊蹺事情要發生,拭目以待吧…」

我乘飛機經過十餘小時到達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接著又從這裡轉機至台灣桃園機場。到達入境處,站在27號入境櫃台,奇怪的是剛剛輪到我,一位服務員卻把我叫到了隔著幾個站位的33號櫃台,查驗入境。

接著提行李,第一件34號行李順利拿到。第二件33號一直等到同行的所有行李都提完了,卻仍不見蹤影。於是只好找到行李諮詢櫃台,服務小姐非常熱情地接待了我。經過一番查找(現代化聯網功能,不能不令人嘆服,遠近一如!)告訴我:「您的行李落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了。我們聯繫好了,放在下一班飛機上給您帶來,然後派專車送到您的住宿處…」

待填好一些手續後,已經是傍晩五點多鐘了。我被當地學生接至住處休息。我跟她談及此事,學生告訴我:「依我過往的經驗,師父您的這件行李肯定得有幾天才能到手。」我說:「既然踫上了,就隨順因緣,當作是一次增上緣吧!」

令人驚訝的是,當晚十一點半左右,行旅送來了!走近一看,機場送行旅的專車上就我這麼一件行李…我對他們的高效率工作由衷感謝!

第二天下午,在患者爸媽的引領下,我們來到了癌症小妹所在的重症監護室。此刻的小妹癌症已由肺轉入腦,不能自主呼吸,陷入深度昏迷狀態之中…看著患者變形的臉龎和身體,鼻子裡插著維繫一口氣的氧氣管子,各種儀器閃爍著測試有無生命體症的亮光…

在這樣一個現代化的病房裡,我一江湖郎中能做什麼呢?!能做的也只有用自己生命力的念力與之交流,輔之能夠發放外氣的雙手,往她那即將離去的靈魂和逝去的生命灌注能量。我靜下心來用念力與雙手在離她身體20公分上方輸入能量。也許是「心誠則靈」的緣故,小妹突然睜了一下那雙失神的眼睛,接著又閉上了。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有了靈魂與能量的交流。

這時候她媽媽對我說:「您來之前醫生量血壓時已經量不到了,移到腿部量也沒有任何顯示…」我沒有吱聲,一邊持續地發功和聽著。約莫二十分鐘左右,好幾位醫生進來了。為避免無照行醫的麻煩,我收了功,像一位探視者站在旁邊看著。

這時醫生慣例地要量血壓,居然能夠顯示且顯示正常,怪哉!

我一看時間差不多了,決定離開。也許剛剛有一點異相顯示,患者父母對我的態度有些熱情起來,在送我的時候連聲說謝謝!並不停地說:「如果能讓她甦醒說話,見見孩子或交待一下後事也可以。」

我隨口問了一聲:「您女兒多大年記?」

回答:「33歲!」

又是一個33!我愕然了…

因為我的主要任務是講課,很忙。此刻的我雖然知道已經盡力了,但還是相約隔一天晩上下課後去調理,並說看她有沒有獲得我三次調理的機會。不無遺憾的是正當我隔天講完課,準備去醫院時,傳來了患者魂皈極樂的消息…

塵緣已盡雖幻滅,33密碼卻開啓…我只能默默地祈禱!!!

33密碼卻已開啓…

課程進行到第3天,課間休息時,一位從美國來上課的華人女中醫師(說來也巧,此次一下子新來了好幾位年輕的男女執業中醫師。)與我閒聊。她拿出一本小冊子(即是我分享的'大道金丹'之冊)對我說:「師父您講的與這本冊子里講的太相似了…」

我接過小冊子,一下子被封面極其簡約的話語吸引…尤其是「一二三、三二一、三三三」,幾個條形碼。猶如連接宇宙蒼穹的大道密碼,盡顯大道之玄功奧秘。

 

大道金丹封面.png

這不是我數十年苦尋無果,得來卻易的全本道家修煉綱要麼?儘管極其簡約,但對於明眼人一瞅便知曉一切。剎那間文字盡逝,醍醐灌頂…不由感嘆道:真是妙哉!妙哉!妙乎哉不妙也!

古人云:道傳有緣,福至心靈。緣啊緣~豈是虛哉!

於是非常感謝地對她說:「能否借給我看看?看完還你。」

回答:「沒有問題」。

至晚回圓山飯店憩捨,一口氣將此小冊讀完。喜不自勝…因為這本言簡意賅的小冊子,又一次印證了這幾十年如一日苦修實證的體驗,更是如【貫通三教養真集】【楞嚴經】【法華經】般地助我解開了數十年心中的疑惑…

修煉是一個來不得半點虛假的承諾!是一個由道來證明虛妄與真實的存在。

古人云:道修之於身則得,理悟之於心則明。

真正得道與言語得道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碼事。若然真有道,必有外應與之相應驗證。即古之所謂「得道多助 失道寡助」。這個多助,不是塵世間名聞利養的多寡,亦不是明辨事理的世聰小慧。而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的身心靈的覺悟與自在…是歷劫萬古永恆不朽的存在…

【大道金丹】亦稱【金丹大道】。

用道家的話講,若證大道以金丹為最高成就。若金丹煉成則大道亦證。

ㄧ二三.png

 

何謂一?

即虛無之道所生出的太極。對人而言則是未出母胎前的一點靈性神光。亦即所謂【金丹大道】是也!

所謂金丹?即吾人先天真性,也是佛家所謂「自性如來」、儒家之所謂「理」。

王重陽祖師曰:「一靈真性號金丹,四假(金木水火)為爐煉作團(土)」。

李道純曰:「釋曰圓覺, 道曰金丹,儒曰太極。所謂無極而太極者,不可極而極之謂也。」

《性命圭旨》曰:「夫金者,堅之稱;丹者,圓之喻,是人毗盧性海乾元面目。世尊名之,空不空,如來藏。老君號之:玄又玄,眾妙門。以此而言道,謂之無上至尊之【大道金丹】。

何謂二?一生二,產陰陽,易曰兩儀。是一個無限可分,其大無外,其小無內的陰陽統一體(在人為男人女人;在個體則元神為陽儀,元氣為陰儀,亦即情竇未開之童貞之體)。《內經》曰:一陰一陽之謂道。明此二而一平衡之理,則合道樂矣!

何謂三?二生三。在人為精氣神外三寶;生覺魂為內三寶。合而為內外33人生命之至寶!!!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用的成語:聚精會神、精神抖擻、精足神旺為三寶充足之狀態外現;而魂歸故里、三魂七魄、魂不守舍為內三寶之說詞!若然今日了知33之奧義,則養生固此內外三寶足矣!

三生萬物。地水火風四大,金木水火土五行,順行而生出娑婆世界、芸芸眾生…如果實之仁,始為一粒,再分兩片,從中發芽成三,再由芽而生發出千枝萬葉,花團錦簇…

至此,【大道金丹】之【至一養真】緣起123可謂圓滿。

但覺明想再三強調表達的是,讓諸位有緣明瞭我們日用常則的「1 2 3」《一 三》【壹 叄】乃大道順生之密碼。記住它、打開它、研究它、明瞭它!你就會發現以往晦澀難懂,讓人覺悟人生、快樂逍遙的【道】,卻也如此的【簡單之極】!

知曉了【道】之順生123,則做個凡人就會樂天知命故無憂矣!

然人生之終極目標,卻是逆返歸家之路的321 三二一 叄貳壹!

欲知【大道金丹】之三二一,且聽覺明下回分解。

 

大道金丹全集:https://zhiyi333.pixnet.net/blog/category/54399

 

arrow
arrow

    Rulai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