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8361-4f67ce03fe1a22cc.jpg

好消息增强免疫力

2019己亥末至2020年庚子年突然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鏖戰至今少已經進入大決戰階段,甚至連北京也進入了防疫戰時狀態: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面對這場沒有硝煙的戰鬥,每個人都不能置身度外,相信在以習主席為首的黨中央領導下,在全國人民團結一致,上下一心共同努力下,新冠病毒的傳播將會逐漸消失於無形。

值得可喜可賀的天大好消息:「新冠肺炎是自限性疾病,不用治療就可以痊癒」這是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在2020210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介紹的。

這一消息的發佈,無疑給迅速結束這場長達月餘的戰爭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毛主席老人家曾經說過:「在戰略上藐視敵人,在戰術上重視敵人」。

「相信疫一定會戰勝新冠肺炎」,這是在戰略上藐視敵人!藐視病毒!

「採取全民閉關,嚴防死守監控,防止病毒擴散,隔離治療患者」。黨政軍民齊上陣,打勝一場全民圍堵病毒殲滅戰,這是在戰術上重視敵人,重視病毒!

深挖細查病毒性質及傳播方式,是找到戰勝和消滅病毒的最佳方法。謂之「知己知彼 百戰不殆」。

「新冠肺炎實際是一種自限性疾病,絕大多數患者,經過各種氧療、對症治療和免疫調節治療以後,均可以順利出院」。

氧療、對症治療、免疫調節這三種方法,歸結一點就是有氧運動和提升免疫力,而要達到這一目標,最佳方式就是修行坐禪🧘‍修煉氣功瑜伽等淨心有氧運動。

當過兵的人都知道:「平時多流汗,戰時才能少流血。」修煉也是這樣!

此次舉國上下全民共抗新冠肺炎的舉措,其實是一次最佳的帶有強制性的修煉「閉關」活動。

倘若「人能常清靜,天地悉皆歸!人能常清靜,天地悉皆歸!」

人能常清靜 天地悉皆歸

5448361-b7dea36af9e98f07.jpg

適逢其時,剛剛學生Carol33發來了一篇心得分享,全文如下:

33的心得分享

一開始是因為從小到大身體都不好,陳老師建議我練功,還說地下室每個星期五都有,我想也沒想就去了,至今還記得一進去看到黑鴉鴉的,心想是在練什麼功啊?但也沒覺得可怕,勇成那時常來練,跟我講了許多,當時的我腦袋也想不了太多,反正每個星期五來動一動,睡一睡也挺好的,之後也是勇成一直鼓勵我參加師父的課程,還記得師父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妳是不是有病啊?……我愣了一下,嗯!我有子宮肌瘤,現在想想,我的病其實是一直覺得自己有病吧!

第一次上師父的課,總是聽一聽,睡一睡,當然是昏睡的時候較多,那時覺得煉功好簡單啊,師父也說~大道至簡至易~對吧!(尚未體會到後面的至深至難),之後只要師父的課也都盡量參加,能請假就請假,因為又可以與世隔絕了,真好!神奇的是,我的五十肩和鈣化都不藥而癒了耶!但經常還是會有身體不適的時候,其實是在排,但我總覺得是病,幸好有宜芬老師的關心,還記得她曾霸氣的對我說:有問題,找我!之後我只要一不舒服,她就會請師父帶功加持,因為相信,我總是能夠感應到師父的能量,總是莫名的肚子就熱起來了~又想到師父常說的~信為道源功德母,相信的力量!

參加幾次師父的課程之後,再加上每個星期五的團煉,我深刻的體會到,只要放鬆,心打開了,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境隨心轉!再之後,我家的少爺也進入了至一,小小的孩子,居然一聽到功帶就很喜歡,也願意參加師父的課程,甚至每個星期五放學後,坐一個多小時的公車來煉功,反之,我的先生則是一聽到功帶就覺得很吵,進入道觀就說渾身不舒服,好說歹說就是不願意來煉功,後來才知道每個人都有背後的力量,難怪師父總說我們能夠進來煉功真的不容易啊!

修煉的路上,總是會有大大小小的考驗,有時是身體,有時是心理,更有時是突如其來的……,去年的二月,我的母親往生了,過去的路上,除了傷心難過,我還非常的害怕,害怕面對,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一路上宜芬老師用她的正念陪著我,同修們也為我的母親助念地藏經,師父和至一的能量支持著我和我的家人,將我的傷心與自責轉化為感恩與祝福,於是,我的妹妹也進入了至一~

許久之前,公司來了一位新同事,好奇怪,我竟莫名奇妙發自內心的討厭她,討厭她身上的臭味,一舉一動,一言一行,明明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可卻完全控制不了,只要一進公司沒多久,惡念便不斷的出現,直至師父來上課補氣之後,再看到那位同事,生出的竟是慈悲的念頭,那時我才明白,是我自己的能量不夠啊!師父的能量,看什麼都是慈悲的,而我卻是一直在善惡間掙扎,無力突破……,師父常說修行人會有魔考,要如何才能過關呢?我想還是那句33名言……沒有能量,一切免談啊!

5448361-ff1d13fccf93a81b.jpg

沒有能量 一切免談

師父這次來上課前,身體就癢了好一段時間,心裡煩躁,覺睡不好,功也沒煉好,試了些方法也只能短暫止癢,一直期待師父來了就會好,而這次師父真的是卯足了勁幫大家補氣,想當然補到我肯定是很辛苦的,感恩師父的慈悲之餘,心裡又不免自責,但師父卻從未責備,依然是正面鼓勵,不斷的豎立信心,耳提面命的要我們好好煉,好好修啊!

直到過年,大家本是開開心心的,沒想到卻籠罩在不知名的病毒陰影中,每天看到那些新聞就害怕心慌,而看師父的文章就深受感動,肚子發熱,但心中還是不免擔心2月初的韓國旅遊,日子越近,疫情也越來越嚴重,心裡害怕到問師父,師父的回答~勇敢面對,坦然接納,無所畏懼,向死而生!天啊!我怕得要死,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啊!每天的念頭都變來變去的,能量好的時候就不怕,能量不好的時候就想還是不去的好,快瘋了,幾乎天天跟師父請加持,而且竟然還開始咳嗽了,又拜託治嘉和庭瑄寄了備用的中藥,我覺得自己還沒去就快被嚇死了……,就這樣還是滿懷恐懼的去了,第一天就沒辦法適應零下十度的天氣,心裡更佩服師父能夠如此的耐冷耐熱,第二天便待在飯店聽功帶煉功打坐睡覺,這才好多了,每日師父的加持,聽功帶,晚上煉功,我終於挺過來了~

休假後上班的第一天,整天仍然一直咳嗽,下班後又覺得忽冷忽熱,擔心啊!幸運的是師父有空可以視頻,一見師父肚子就熱了起來,心也開始平靜了下來,聽著師父說的話,有些懂有些不懂,烙印在心中盡是師父慈悲的力量,為天下眾生,不論是對人類,動物,都沒有分別心,即使在逆境中依然滿懷希望,現在明白師父為何這次要卯足了勁幫大家補氣,原來是在提前幫助我們可以在這樣的環境下能挺得住,能夠繼續修煉,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在修道的路上,禍福得失,都是在考驗著我們,網上一段有感的句子與大家分享~

不涉險峻、不歷風波,不知坦途之福。

不受凍餓、不曾飢寒,不知平安之福。

不染疾病、不處痛苦,不知健康之福。

不逢若極、不經流離,不知太平之福。

故知足常樂,能忍自安。

每次師父上課,經常說著同樣的話,雖然聽了好幾次,卻常無法感同身受,原來是因為師父經歷過,或是有遇到的病例,師父也常說修行會有大大小小的魔障,一不小心有可能就墜入魔道了,善惡僅在一念之間,但我願向著師父善的力量,修正自己的習氣,不以惡小而為之,不以善小而不為,感念師父心懷眾生的慈悲,同心祈禱疫情快快結束,祈願眾生平安健康,離苦得樂!

心靜神安天堂路

心靜神安天堂路

心靜神安天堂路

arrow
arrow

    Rulai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