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凌晨2點58分,「疫情吹哨人」李文亮醫生,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感染,在武漢中心醫院經全力搶救無效去世。

「其實李文亮並不是英雄,面對警察的時候,他很害怕,擔心影響前途,承認自己是造謠,寫下了明白兩個字,如果疫情沒有爆發,他也不會再多說一個字!其實他也沒有向公眾大喊危險,只是偷偷告訴他的朋友和親人,讓他們小心,讓他們要注意。但為什麼我們都傷心?因為這就是我們自己呀!我們面對強權會屈服,害怕警察找上門,不想做什麼英雄卻總希望能保護身邊的人!這才是最讓人心痛的地方,他不是英雄,但他很真實,他就是芸芸眾生中那個沒那麼偉大但默默善良的一個普通人,所以當他逃不開命運的擺布我們才會更痛心!」

「李醫生我不認識你,但是我知道你是敢挑民族脊樑的漢子。你累了,心也疼了,帶著悲傷長眠了,[流淚][流淚][流淚]去天堂吧!路上人很多,都是你的父老鄉親,相互關照點,帶走世上的疫病。你的哨聲嘹亮和腳步聲給了我們所有答應,天堂有你是燦爛奪目的。[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蠟燭][蠟燭]

「這次疫情注定是一個痛心的歷史事件,它發生在中國波及到了世界,不僅是中國歷史上一場慘痛的人道災難被記入中國歷史,並且一定會被記入世界歷史。李文亮醫生注定會和這次疫情聯繫在一起載入人類史冊,被世代後人銘記。」

在看到上述網友們的評論,看到李文亮醫生出生於1985年,與兒子年紀一般大,年僅34歲,其妻子也姓‘付’並且懷著孩子……。

可憐天下父母心,將心比心感同身受。覚明右胳膊上的蝙蝠和懸掛進門門框上的烏爾姆蝙蝠莉莉.蘭格爾哭了!連帶著覚明自己也淚眼婆娑。

李文亮醫生的離世,引起了全社會乃至世界如此大的關注與反響,這決不是一件偶然的事情。或許隱含了某些不為人知信息,在提醒人們在關注自己身體健康的前提下,更要關注自己的心靈健康!

覚明相信這是疫情即將被控制的前奏,是舉國上下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共同拼搏奮鬥集體意志的結果。

突然爆發的冠狀病毒感染性肺炎,對於中國和中國人民來說,絕對稱得上是一個災難,這個春節甚至整個正月,全國千城空巷,萬里無車。即便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下,中國人沒有自暴自棄!而是全民迅速行動起來,組織起來共同抗毒避災,軍民合一齊上陣,一幕幕感人的畫面,一個個奇跡的創造。再看看街道小區、鄉鎮村社,那一個個守護家園的堅強身軀,不正是中華民族的脊梁!

17年前的2003年,中國同樣有一場類似的災難,我們堅強地挺過來了。而且,我們抗擊「非典」的成功經驗成了世界教科書。今天,在這場疫情面前,中國不會垮,中國人民不會倒!正如世界衛生組織官員所表達的那樣:

中國,勝在優越的制度;中國,勝在堅強的核心領導;中國,勝在覺醒了的各族人民!!

儘管在疫病初期防控措施採取不夠及時抑或有些問題,但黨中央也在今天決定,派國家監委全面調查李文亮醫生的相關情況。這更是一個凝聚民心的重要舉措和拐點。

這一來之不易的小小拐點,是大批奮戰一線類似於李醫生這樣的醫務工作者,以及中央領導八方互動的結果。

毛主席老人家曾經說過:「人固有一死,或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

李文亮醫生無疑屬於後者!

但是我們不要忘了多讀一讀,多悟一悟,最好能夠刻骨銘心的記下

蝙蝠給人類的一封信:

病毒!

病毒……病毒……!

我叫蝙蝠

我有一種特異功能

身上能寄生1000多種病毒

是狂犬病毒

尼帕病毒

汗塔病毒

等眾多病毒的重要宿主

我對眾生的貢獻就是

把眾多病毒統統寄生在自己身上

免得它們出去危害眾生

不僅如此

我的糞便還被製作中藥「夜明砂」醫治人類

我深知自己全身是「毒」

所以我寧願居住在陰濕寒冷的岩洞里

我憑一己之力

封印病毒數萬年

晝伏夜出

努力扮成一個孤獨的潘多拉盒子

而且我還故意長成一張「死神臉」

就是要讓眾生遠離我、別動我

萬萬沒想到

還是扛不住人類的貪婪和口腹之欲

人類呀

你們知道嗎

你們一旦把潘多拉盒子打開

惡魔就會跑出來纏住你們啊

你們可以把我當做美味吃掉

但是

我身上為你們封存的那些病毒

失去了我這個宿主

就必然要尋找新的宿主

而你們

那膘肥的肉體

不正好是它們賴以生存的溫床嗎

我還要告訴你們

知道肆虐非洲和中東的mers病毒

是怎麼傳播的嗎?

2012年世衛組織已做出分析

那種病毒是從我身上先傳給駱駝

再由駱駝傳給人類的

我只能為自己哀嘆

我這生生世世的努力

終究還是錯付了

我只能幫人類普法

你們的《野生動物保護法》

其實不是保護我

而是保護你們自己

我還要特別衷告你們

人類必須遵循天道

天地間

人類其實是最渺小的

不要以為今生為人

就可以天不怕

地不怕

天下老子最大

自然法則是最公平的

當你不珍惜其它生靈的時候

禍害就已經悄然降臨

最後

我還要給人類說

這封信

不只代表我蝙蝠

我是代表蛇、鼠、獾、烏龜、王八、鱔魚、麻蟈…………等各路眾生說的

祝人類一路走好

一生好運————

「疫情吹哨人」李文亮醫生,你死得其所、價值無銀!你將被歷史銘記,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Rulai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