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png

 

世間事:說奇不奇,不奇又奇,奇又不奇乃為真奇;說怪不怪,不怪又怪,怪而不怪是為真怪。

當你的生活中出現一個又一個、一次又一次意想不到;當你將自己的生命歷程用一條線貫串成圓,有如手中一串佛珠的時候,那個對神秘玄奧【道】的感悟,不就猶如醍醐灌頂般的豁然開朗了麼?

話說2017629日晩上7時,農曆丁酉年丙午月丁亥日庚戌時,

我和道侶小蘭、德國Kerz女士夫婦,以及瑞士Hold女士,一起相約在Mainz美茵茨【成吉思汗】中國餐館聚餐。

七點整Kerz女士帶著從瑞士來的Hold女士,準時來到了美茵茨【成吉思汗】餐廳聚餐。

一見面兩位外國朋友便為我們送上禮物:Hold女士送的是一盆青綠色似花藍樣的花;Kerz女士則是送了一張用絲帶捆著的深色信函樣的禮物。

m-1.png

 

 

 

 

 

 

 

 

 

 

 

 

 

我們接過禮物便在預定坐位上坐了下來。這時Kerz女士解釋說,她老公因為上午鼻側做了一個小手術,原本以為很輕鬆的,沒想到麻藥勁一過便頭痛欲裂,因此不能赴宴,同時帶來了問候及禮物。

來的兩位女士嚴格上既是我的患者,又是至一養真智慧班的學生,當然也是朋友。

先說Kerz女士,1954年生人,今年整63歲。這是一位有著兩次婚姻,育有一個女兒的意志力極其堅強的女性。也是一位16年前右腦出血,在呼吸機上待了整整六個星期,六年前因右乳房癌全切,三年前右腎患癌拿掉,幾度死裡逃生的癌症患者。

認識她們夫婦是在美茵茨大學舉辦的至一智慧氣功班上,倆口子在班上感應挺大收穫頗豐,於是便預約到診所接受內功能量治療。

有一小插曲,她們夫婦程結束後便到附近的一家咖啡館喝咖啡,裡面人多基本沒有單獨沒人的空位。他們便找了一個四人位坐了下來,對面也是一對夫妻在喝咖啡,但是除了問聲「Guten Tag !"即中文的「你好!」外,就各自喝咖啡。

倆口子興奮地在那裡聊著剛剛參加完的氣功班收穫,講到那個大學物理教授兼體育研究所所長開始如何牛氣,在一周氣功課結束時,如何被折服得心悅誠服,以及其他班上的趣事。

在此我要稍加敘述一下當年我們在美因茨大學體育研究所開第一堂氣功養生坊的情況。星期一早上的開課演講是由道侶小蘭全權翻譯。我除了大致介紹了氣功的歷史,及基本常識,用了很多的時間討論分析了氣功與量子力學及宇宙奧秘的關係。在場的六十幾位學生聽的非常的入迷。

我剛剛講完,大學體育研究所的所長物理教授便站起來對學生們說:「他所說的這些東西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只是一個設想而已。等你們這個星期上完氣功課後,我會給你們又接上地氣的…」他的意思是說會把這幾十個同學再拉回到現實生活當中,一副有點懷疑的樣子…

一個星期過得非常之快… 在這期間我們又進一步的從科學的角度,從物理的角度與同學們探討了一些氣功的奧秘… 星期五下午四點鐘我做了這次氣功課的結束講演。

 

m-3.png

 

 

 

 

 

 

 

 

 

 

輪到所長教授講結束語了。我非常好奇地想知道如何讓這些興奮不已,感激萬分的學生們再「重新接到地氣」!他站在講台上,手中拿了五六本厚厚的書,有明就仁波切的書,有諾貝爾物理獎得獎者的書等等,說道:「你們在這個星期與Meister Fu一起,探討和感受了人生與宇宙的奧秘,雖然有很多現象在科學上無法證實與解釋,但是我給你們推薦幾本書讀一讀,也許會從中獲得啓發…」他深深地吸口氣,又說道:「現代物理學的確是要在宇宙當中才能找到答案。可是現代西醫卻仍局限在用數據的方法找證據…」我非常驚訝並且非常欣慰的感到,這個物理教授兼體育研究所所長讓自己接地啦!

  Kerz夫婦一喝著咖啡,一邊開心地聊著課間發生的一些難以理解的事。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沒曾想對面坐著的是兩位從業三十餘年的心理專家,都身患重病,正到處尋覓自然療法的高手。於是主動出擊找他們要了診所地址和電話號碼,但是卻沒有留下他們的聯繫方式。以致於出現了2017615日美茵茨Anna Frank Schule 安娜.弗蘭克中學辦班時奇遇一幕,欲知詳情可以回看(【說理】從兩位德國癌症病人奇遇談起)一文。

Kerz女士在我這裡斷斷續續治療了兩年多時間。當時來我這裡瞧病時,醫生說她身體糟糕透頂,癌症指標極高,惡化可能性是百分之九十八!可是經過兩年多的調理加上夫妻倆煉功勤奮,再做核磁共振檢查和抽血化驗檢查,結果讓檢查的醫生目瞪口呆,以為把病歷搞錯了,折騰了半天才在證據齊全的前提下,一邊興奮地說:「好轉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七,血液裡癌細胞一個也沒有了。」一邊又叨叨著:「不可能,不可能,太不可思議了!」

Kerz女士紅著雙眼,含著眼淚對我們說:「我們這輩子都沒法報答Meister Fu的付出。」老公在來的時候精心挑選了一份禮物送給Meister Fu

小蘭聽到這裡,趕緊對我說:「你把禮物拆開當著她面看看。」

又道:「德國有個規矩,就是當人送給你禮物時,一定要當著送禮人的面打開,以示尊重。不似中國風俗。」

於是我當著Kerz女士的面拆開封帶,裡面夾著的畫面讓我頓時無語。半晌才回過神來,原來裡面是一套2008.8.8日的北京奧運會紀念郵票。

m-4.png

 

 

 

 

 

 

 

 

 

 

 

 

 

 

一套紀念郵票從價格上絕對不算什麼,當時市場價格:18.60元人民幣,即便升值也不過千元人民幣。但是從德國朋友手中且經過九年之久,在如此特殊的環境下拿到,其中的珍貴自不必說。

可是讓我無比驚訝的是,我第二次出山正式講學,時間正好也碰上2008888點零8分開始,地點位於四川省成都市約二百公里郫縣鹿野苑內的「鹿鳴堂」和「竹林精舍」。

關於這堂課的如願達成,經歷了5.12汶川地震和以後多次變更時間,才有如神助般的選擇了與奧運會開幕式同時的那一刻。

 

這一課程得以成功舉行,以及日後發生的一系列難以置信的奇緣,都得深深地感恩成都心橋心理咨詢中心主任,心理專家【段曉英老師】的鼎力支持與幫助。有關這些經歷,容待慢慢詳敘。這裡僅將當年寫的一首感悟詩與有緣人共享:

鹿野苑內傳養生,竹林精舍感悟深。

佛陀神髓猶入骨,觀音妙法時有聞。

老子道德盈禪意,內經懸壺舉世行。

萬國朝靚奧運睹,中華雄風萬古存!

福雙萊 2008.8.8.於四川成都鹿野苑

 

人生充滿了傳奇,用佛陀的話講是無常、是緣分、是因果、是輪回…

Hold女士是從瑞士趕來參加6.15日的課程後,留下來治療的患者,十天的時間有了質的變化。這些都是以後要分享的故事。

這是一次具有特殊意義的晚餐。

 

RULAI333 覚明

2017.6.30於美茵茨靜心齋

arrow
arrow

    Rulai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