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97

生命之火

人類與病毒病魔鬥爭了幾千年,僅僅中國中醫記載中就有321次,如果我們將手上的手機輸入法仔細端詳,不難發現最底層左下角是一個簡易地球,旁邊是.123,再旁邊就是一個話筒點下就可以錄音,再就是空格選定鍵..。當你點下地圖是各種語言設置,點擊.?123時則是數字和各種符號顯示……

上述鍵盤皆是順行1234567890產生無窮無盡的連接方式,或密碼。這是順行產生世間萬物認識萬物的形式。

假若我們時空倒流,將123變成321逆行時,則變成321?.老子《道德經》云:「反者,道之動也!」順道而行就是要有逆向思維和逆向作為的能力。

當今冠狀病毒肆虐,其攻擊手段和方式有別於以往任何方式,人們的防禦也由過去外圍作戰,變成了外圍作戰和歸止居家隔離為主,且此趨勢漫延全世界,讓許多人有聞之色變之感。

說這是一種目的性極強信息生物病毒不為過。否則不會毫無徵兆地侵入到防範嚴密的大國高層,其目的何在?!人與寰宇蒼穹是「一」,全世界不分種族是「一」,人與動物之間也是「一」,平衡則安!失衡則亂!

為何隔離時間均為午(武)馬「7」的倍數?幾乎全世界都採用中國武漢湖北封城或居家形式?!

這裡無疑暴露了病毒的缺陷和短板,或是類似智能型冠狀病毒有意而為之,抑或是【大道】利用病毒促使人類世界重新組合,團結一致啓動新生命形式的救贖之舉!

病毒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及時有效藥物預防治療,且侵蝕途徑不明……。

IMG_2898

瑞士阿爾卑斯山生命之火

那麼最好的方法就是提升自己的抵抗力(用科學術語講就是增強免疫力)。而增加抵抗力的方法千差萬別,歸根結底還是要點然生命之火。

一旦我們的生命之火被點燃,並與宇宙的生命之火相連接,人的抵抗力必然會越來越強!對於病毒的抵抗能力大幅提高,不失為閒賦在家者上上之選。

 

下面是「生命之火啓動法」導引詞:

生命之火啟動法(點燃生命之火)

咽精納氣是人行,有藥便能造化生。爐內若無真種子,猶將水火煮空檔。

我們人體裡面,本來就具有強身健體大藥,它是我們延年益壽、幸福快樂、改變生命的根本所在。我們修煉的第一步,就是要找回生命的神髓,啓動與生俱有的大藥。

輕輕的閉上眼睛,輕輕的閉上眼睛,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姿勢,站、臥、坐均可,慢慢的,讓自己完全的放鬆下來。

頭部放鬆,脖子放鬆,兩肩放鬆,兩臂放鬆,兩手放鬆、胸部放鬆,腹部放鬆,小腹部放鬆,背部放鬆,腰部放鬆,臀部放鬆,大腿放鬆,膝關節放鬆,小腿放鬆,雙腳放鬆……全身從里到外,從上到下,都放鬆了,放鬆……

慢慢的,開始深呼吸,深深的吸,吸進大量的氧氣,和營養物質,緩慢的呼,呼出病氣、濁氣和負面情緒…深深的吸,吸到下丹田……緩慢的呼……吸…呼……吸……呼……

在這一呼一吸中,我的心,慢慢的平靜下來,平靜下來了…越來越安靜,越來越寧靜…慢慢的,我的意識,回到了身體的內部,我整個的意識、意念、集中到了,小腹部臍下四吋,與中脈相連的地方,有一個三角地帶,叫做生法宮。

在這裡,有一團火,開始熊熊的燃燒起來,燃燒起來,越來來,越來越大...小腹部,也開始熱起來,熱起來...這團火,越燒越旺,越燒越大,慢慢的,他變成了藍色火苗,在閃爍,在閃耀…

熊熊的火,在燃燒,燃燒,那燃燒著的藍色火焰,藍藍的,燙燙的,長長熱浪向四周擴散,擴散,將我體內的寒氣,病氣,濁氣,都驅除出體外,我整個的身體,也越來越熱,熱呼呼的,暖融融的。放鬆…我靜靜的,觀想,觀想,徬佛就看見了那團火,在生法宮里,燃燒著,燃燒著,我靜靜的,靜靜的,將我的意念,意識,都集中在,這生法宮的火焰之

上,放鬆……放鬆……

這團火,越燒越旺,越燒越旺,小腹部,非常非常的熱,火熱火熱的,火熱火熱的,慢慢的,這股熱能慢慢的,向上,向下,向左,向右,向自己的全身,放射出去,擴散開來,擴散開來,將我體內,濕寒之氣,一點一點的排出體外。

整個身體,開始暖熱,暖熱了,五臟,心,心臟,暖熱了起來,暖熱起來,肝臟,暖熱起來了,脾臟,暖熱起來了,肺臟,暖熱起來了,兩腎,也暖熱起來了,整個內臟,心、肝、脾、肺、腎,全都熱呼呼,暖融融的,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活力,慢慢的,六腑也暖熱了起來,小腸,暖熱了,膽,暖熱了,胃,也暖熱了,大腸,暖熱了,膀胱,也暖熱起來了,三焦,上焦、中焦,和下焦,

暖熱起來了。

整個的六腑,全都熱呼呼的,暖融融的,越來越舒服,越來越輕鬆,整個的身心,都感覺到,暖融融的,熱呼呼的,我整個的熱能,被激活了,我的下丹田,我的生法宮,這團火,這團具有靈性的大火,在燃燒。那熱浪在我的體內,一浪接著一浪,將我體內所有的病氣,濁氣,寒氣,以及煩惱,憂愁,和痛苦,驅除的乾乾淨淨,輕輕爽爽,我享受著,享受著,這種狀態,在這種狀態中,我變得愉悅,輕鬆,舒適,健康和快樂,放鬆……放鬆……

這藍色的火焰、火苗在搖曳著,延伸著,我的兩個腎,也像火一樣的,越來越熱,越來越熱,這命門之火也被點燃了,

點燃了,放鬆…放鬆……這團火還在繼續的燃燒,持續的,永不熄滅的在燃燒,燃燒……

它是我們的生命之火,生命的靈火,它不斷的,散髮出,藍色的光芒,將我體內的,每一個器官,照耀,每一個細胞,照耀,它使我的體內,充滿了陽光,充滿了陽能,生機勃勃,活力無限,我靜靜的,觀想,體悟,呵護,這生命的能源,就沈靜在,溶化在,消失在,這種,狀態之中,放鬆……,放鬆……,放鬆……

這團拙火,被喚醒了,被喚醒了,它與周圍的光和熱,融為了一體…與同修的每位同學的火,融為一體,與老師的火,也融為一體,變得更加的炙熱和強大,這團火,燃燒的更加猛烈,更加旺盛。放射出,萬丈光芒,它不是一團普通的火,而是一團充滿了靈性,充滿了慈悲,充滿了空性的火,是將我的生命,更加完善,更加健康,快樂的,美好的靈火。生命之靈火…靈光…放鬆…

我靜靜的,觀照著這團火,讓它燃燒…燃燒…變成我生命的一個組成部分,如影隨形,燃燒…燃燒…永不熄滅的燃燒……

為我的生活,家庭,工作,學習,為我生活的方方面面,灌注光和熱,這光的靈性,越來越強,越來越強,充滿了,喜悅,充滿了,能量,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生生不息的能源,能量,我繼續,關注著,漸漸的關注,慢慢的,慢慢的,平靜下來,將這團拙火,生命之火,慢慢的,存放在我們的下丹田,溶化在下丹田。

雙手重迭的放在下丹田,靜養片刻,輕輕搓熱雙手,拭目浴面,乾梳頭,啄發醒腦,搓耳鳴天鼓,搓頸揉風池,拍肩腎:

默念 13573357357955799999,換一邊,13573357357955799999,拍手臂,推胸腹,拍大腿的內外側,然後睜開雙眼回到當下,收功。

啟動生命之火導引錄音影片:

arrow
arrow

    Rulai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