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練功疏通經絡療癒過程  看華夏流傳數千年氣功的作用(二)

2020-05-19 20:22

5448361-6171fc53e8fcd41f.jpg

 

人生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康,健康不等於一切,失去了健康就等於失去了一切!

 

有一種傳承數千年的華夏氣功,以其獨特的療效源遠流長。這是學生從2020421日至25日期間出現無名原因引起全身紅疹、皮膚奇癢、面部腫脹以及諸多氣衝病灶、通經活絡反應第二天的經歷:

 

學生語音(422日星期三德國時間02:09 中國時間早上809分):

早晨又厲害了一陣子,哎呀,好厲害呀!兩條腿又癢了呢,簡直奇癢無比[呲牙],而且還起了好大的坨子,一坨一坨黏成疤,真嚇人哪,我覺得怎麼是這樣啊?

不管怎麼樣,我就是一個勁地練功,管他是怎麼癢了,實在癢的受不了了,就摳(抓)一下。

學生語音:(星期三05:37 中國時間11:37

現在已經到中午了,好像又好一點,但沒有完全好,紅疹沒退去,估計還要好好的修煉。

師:(08:52 中國時間14:52

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學生:我一直堅持在練

我不想吃藥

我想堅持練好

我覺得吃藥會抑制排毒

5448361-c993b354514e90ce.jpg

 

師:堅持修煉、相信自己、意志毅力和時間是最好的療癒

師:

加油 加油 加油

學生:(星期三09:19 中國時間14:19

我百分之百相信師父、相信自己  我一定會堅持練下去

師:

騰飛的金龍圖(帶有調理加持的信息,對方可以立馬有身心感應)

學生:

謝謝師父發功幫助

 

師:(星期三14:18 中國時間20:18

@@好!現在情況如何?祝福勝利✌✌✌

學生語音:

現在還沒消退,但沒有昨天那麼癢,有時候有一陣子也蠻癢的,感覺沒有昨天那麼嚴重了,但是身上的顏色還沒退,還是很紅的,還是有疹子。

我有一個皮膚科的朋友,是原195(部隊皮膚專科)醫院的院長,他給我開的藥我沒有去買。我感覺就讓它這樣挺過去算了。院長說我這是急性過敏,要我趕緊的去吃藥,如果不吃藥轉為慢性的就不好治了,我就想還是相信師父,我懶得去買藥吃。

我不想去吃藥,我就每天練功,24小時練唄,時刻練的,到時候就練(衝)過去了,我是這樣想的。我想一定是能夠練功練過去的,所以我就不想去吃藥。

剛去我媽媽家裡去看我媽,所以沒看手機,沒看到你的信息。

今晚打算不洗澡,我估計洗澡那個熱水一衝,又會癢得非常厲害,所以今天就不洗澡算了。

現在氣息也是不斷的在深入,感覺還有些癢……繼續再深入吧,每天在練,我也說不好是個啥情況。

 

學生和195皮膚專科醫院院長聊天記錄:

「院長:您好!看到了,也聽到了!這是一種急性過敏性皮炎,可能跟吃的或吸入的過敏原有關!要抓緊用藥,以免拖成慢性的,就不好治了!白天為什麼不看看呢?

學生:沒想到 白天不癢 是洗澡的時候奇癢無比(北京時間21:10:04

平帆:這麼晩了,也買不到藥了啊!

平帆:(建議處方藥)

左西替利嗪片早一片,依巴斯汀片每晚一片,復方甘草酸苷片每次兩片每天三次口服,皮敏消膠囊每次四粒每天三次口服。外用地奈德乳膏和復方樟腦乳膏。

學生:麻煩您了」。

 

學生語音:

平凡是那個195醫院的院長,就是專門治療皮膚專科醫院的院長。你應該知道這個195醫院吧,他是一個只看皮膚的專科醫院。

院長是我的好朋友,我就在昨天晚上特別特別癢的時候,我就給他發了個信息求助。

5448361-2f792bc4597e7c73.jpg

 

師:

Xx你好,為你的意志、毅力和堅定的信念點贊!你堅持一下,只要能夠堅持下去,相信你就會突破一個非常大的障礙,因為這個抹藥啊,擦藥啊,吃藥啊,畢竟不是件太好的事情。195醫院我知道,我曾經去過,是個部隊的醫院。不管怎麼樣你先堅持練,反正我這給你支持、給你加持,你不去醫院也可以,要盡量保持一個好的心情。因為畢竟這個皮膚病跟這個肺有關係,(練氣功呼吸與調理肺有關)慢慢都會好起來的,繼續努力吧。

學生語音:

謝謝師父[呲牙],我會努力的,我會一直這樣練,因為我自己有感覺,其實在不斷的深入啊!因為我覺得練這個功真的是要過五關斬六將。記得剛開始練的時候是喉嚨痛得不得了[流淚],那種感覺簡直就是疼痛難忍[流淚]。練了好幾個月,那個喉嚨才好,不是一兩天就練好的。

接著就是那個耳朵流膿水、流黑血水。最開始是的流那個臭水,就是那個黃臭水,然後就流血水。現在我兩個耳朵也沒有水了,很乾淨了。這個耳朵流水估計持續了近一年時間,就這樣反反復復,最近沒流了。

記得有一次我帶朋友去醫院看病,肝病科主任和我關係蠻好的,我就用他的那個棉簽掏了我的耳朵,掏出來的就是黃色耳屎很臭。主任對我說你這樣還不來醫院檢查,要幫我檢查看看。我連忙說不用看,慢慢會好的,那位主任覺得我奇怪的不得了!

我就想這次這個皮膚呢,也想堅持衝過去。我想肯定也不是一兩天就能衝過去的,肯定也要一段時間,我覺得是,反正就堅持唄。這一兩天暫時不洗澡,堅持一兩天不洗澡,也可以明天準備用冷水抹一㭑,在身上擦一擦冷水,就不會刺激皮膚奇癢了。如果用熱水洗澡就會奇癢無比受不了,就會亂抓亂摳,我怕摳破了皮就不得了。所以一般的癢就忍著,就捶一捶,沒怎麼用力地去摳它或者是摸一摸啊,或者是用拳頭捶捶啊,就不那樣去摳它,我覺得應該就不要緊。反正我今天也沒吃什麼,就吃了一個蘋果,因為我覺得不餓。

今天一天還是挺忙的,先前在老闆那裡幹活。因為疫情嚴重,公司也面臨著快倒閉了,所以我也不跟老闆添亂,就乾脆回來算了。他(老闆)也想要我回來,他說以後好了以後再跟我說,讓我再過去,所以我也不想跟他添亂的,我就回來了。

我覺得我老公和我兒子都去北京了,我一個人在家裡挺好練功的,不吃他們也沒人說我。如果他們在家我要是不吃啊,就會嚼的煩死了[發怒]

我今天還是吃了一個蘋果,因為我今天蠻累,我再把公司的一些衣服啊,都搬回來了,都是我一個人搬的。

我今天運動量還是挺大的,所以就吃了一個蘋果,吃的蘋果也不大,也不餓唄。我主要是想增加一點維生素,因為畢竟身上這麼多瘋陀(瘋疹)沒有下去……

師父支持我,我也相信你。重要的是我自己也想練功,因為我前面的好幾關都衝過了。比如說衝喉嚨的關,衝耳朵的關啦,也都過了。

我現在衝這皮膚的關,那也是要忍受一段時間的,覺得不是一兩天能夠立馬就好的,可能也需要段時間。實際上也是考驗你意志力的。我也在練習寫字,我覺得寫字也可以讓心靜下來。

這個皮膚跟肺有關係,我覺得這個也印證了我鼻子頭這一塊有點黑,中醫說鼻子是主肺的。

其實練寫字也挺好的,也是需要深呼吸。我們練這個氣功主要就是深呼吸啊,深深的吸氣,慢慢地呼吸……。

我為什麼越來越喜歡練氣功了?就是因為那個氣息的走向,自己心裡身體都有感覺,就感覺那個氣從一個地方,又到了另一個地方,就覺得特別的有意思,就像進入謎宮一樣的,不知道謎底在哪裡。

練氣功給我的感覺就是永遠都沒有盡頭,你再怎麼練,永遠也沒有盡頭,就是練到一個新的地方就覺得很驚喜,有一種成就感。

就說昨天那個氣息一下衝到那個嘴角上面,就像吹氣球一樣的吹進,嘴角一下子就腫起來了,那個地方就變硬了。但是今天早晨起來它就變軟了,今天晚上我就感覺到腫消多啦,結果看不出來腫了[流淚],反正還是腫的,但是就沒有昨天腫的那麼厲害了。

5448361-ab14a1086e78df14.jpg

學生照片略。

明顯的這個左邊嘴角就一個包,現在它是鼓出來的,實際上那個地方是腫的,但是它很軟了,昨天發的那個照片就是一個硬邦邦的東西,感覺說話都很困難。

這個地方一腫,把整個人的臉相都變了……。

但我覺得有雙來師父帶著我練,我還是無所畏懼的。我覺得總一有天會練好的,臉變型了也無所謂,反正現在也不出門。你看這個疫情嚴重,出門也是戴口罩,所以臉腫了也無所謂。

師:

非常棒,非常棒!為你的意志毅力和你的那種堅定信心和信念點贊!練功從根本上講,信心比什麼都重要,意志毅力比什麼都重要,你這兩點都具備了。你還具備了關鍵的一點:就是相信老師或者相信師父。這樣就與你有一種共同交流的能量起作用。師父相信你這樣堅持下去,肯定會有一個非常非常好的收穫,因為你已經有很多經驗了,繼續努力吧!

學生語音:

謝謝雙來師父!真的,我就覺得現在練功太有意思了,越練越有意思。再一個我也相信雙來師父,一定會引領我走出這個低谷。我相信總有那麼一天,不管這一天是早日來臨還是來臨的很晚,但是我都會永遠永遠的堅持練下去。

師:

感恩信任感恩!堅持就是成功[拳頭][拳頭][拳頭]

學生:(15:37北京時間21:37

堅持就是成功。謝謝師父指引。

 

欲知結果如何?容待後續分享。

arrow
arrow

    Rulai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