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8361-6a0e1e380246db7e.jpg 

晨煉 相聚

清晨,明媚燦爛的陽光溫柔地將「至一巴拿馬養生遊」的全體成員喚醒。七點整便圍坐於小型客廳裡晨煉,靜靜地聆聽近期新錄的「至一生命之火啓動法」功帶。

這是到達巴拿馬後的第一次晨煉,寬敞明亮的客廳被外面照射進的陽光充滿,正好符合啓動丹田生命之火的條件,大家很快便進入了恍惚窈冥的甚深功態中。待到晨煉完畢,三天來積累的疲憊均消失殆盡。

5448361-e3cf462e7e312d47.jpg

洛悌家

收功畢,大家齊心協力地投入到早餐和欣賞洛悌家周圍的優美景色來,一萬四千平米的小山頭,三棟依山而建的別墅,以及圍繞我們這棟充滿異國風情,帶有加拿大溫哥華著名靈性木匠藝術師傑森,從印第安人舊房子那裡尋寶而來的木質裝修設計,以及映入眼簾的那一池碧水藍天,雖不算茂密的森林在大海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美麗。只是從我們到達巴拿馬城才開始刮起的大風,給互聯網的聯結帶來了忽斷忽連的困擾,讓人覺得有些彆扭。但從「修身養性」旅遊層面出發思考,卻是件天從人願的好事情。

5448361-2f29ca0fa2875ea4.jpg 

洛悌瑞士80歲銀行家父母

正當大家沈浸在到達目的地後第一個清晨,盡情欣賞風景秀麗的自然風光和忙乎早餐時,洛悌80歲的瑞士銀行家父母穿著泳裝和休閒服來到大伙面前,給人精神矍鑠耳目一新的感覺。瞧上面照片裡的兩位老人,哪裡有80高齡的樣子。洛悌的媽媽三、五年前兩次到過「至一能量養生坊」,比較熟悉,一見面便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歡迎話語不斷從老人充滿慈祥喜悅的嘴裡說出。洛悌的爸爸也順勢與道侶曉蘭和大伙聊了起來,那種發自內心的熱情全都寫在臉上。

上午九時許,豐盛的早餐準備完畢,大家各取所需地將之放入盤中碗裡,圍坐在長條型木桌周圍,暗紅色木質的椅子裡發出一種令人迷醉氣味,邊吃邊喝邊聊邊看邊體驗海天一色的如畫美景,說不出是一種怎樣的感覺,總之幸福得不要不要的!

洛悌坐在桌子右側上方,興高采烈地與大家邊聊邊吃。我環顧四周仔細數了數人數10人,好像還差一個,無疑是洛悌的老公了,於是便問怎麼沒見洛悌先生原因。

洛悌告訴大家說:

「很抱歉,昨天晚上兒子從瑞士打電話過來,說懷孕近九個月的媳婦肚子突然陣痛起來,恐怕馬上就要生孩子了,求助爸媽協助照顧。即將當爺爺的洛悌老公隨即凌晨三點多鐘,簡單地收拾一下東西就趕赴巴拿馬首都機場,已經飛往瑞士兒子家裡了。那時候老公看你們都在休息就沒有打招呼,讓我向你們表達歉意。」

大家一聽都高興地歡呼起來,紛紛祝福:

「恭喜恭喜!真是天大的好事呀!」!

大家吃起來更加歡快可口,因為一下子平添了很快就能享受洛悌當奶奶、洛悌爸爸媽媽當曾佬爺佬佬的喜悅話題。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面對一桌10人,洛悌父母在最下面一棟別墅裡住著,老倆口自己做吃喝,兼管看守大門入口,不用女兒操心。這10人中正好五男五女,符合華夏傳統文化陰陽平衡中和狀態,更符合中醫「一陰一陽之謂道」的養生理念。聯想前三天到達巴拿馬後的種種迷思巧合,不免有些異樣的靈動感覺尤然而生。

洛悌接著對我們解釋說:

「兒媳婦的預產期在三月中旬,我們和父母是準備三月初一起回瑞士照顧孩子的,沒有想到提前了幾個星期,真是令人措手不及?」

「一切皆緣,這或許是冥冥中的注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高興地附和說。

「是呀!是呀!我們高興還來不及呢?」

大家一致回答。

此時此刻的我或曰覚明或曰什麼阿貓阿狗的,僅僅一個名字而已,已經被這些毫無防備的信息充滿。

剛剛恢復正常的網絡微信裡有好幾則紀念1979217日對越自衛反擊戰的文章,看到這些飽含熱淚的文字,彷彿身臨其境的我也內心暗然神傷。聯想自2020123日面對凶猛的新型冠狀肺炎疫情導致大武漢封城,且毒魔的行蹤詭異,危害之大的現狀,在慨嘆人生活艱難和生命無常的同時,心中默念祈禱那些逝去青春已然年邁活著的戰友們身體健康!祈禱那些逝去的烈士戰友靈魂安息!

5448361-8d0af677901a5115.jpg

 入山修煉

待到吃完早餐,一行10人沿著住宅邊的道路,往裡邊略深的山巒走去,悠哉游哉間暫時忘卻了今天是什麼日子的存在。

5448361-4746f9ea2108642f.jpg

祈禱與修行

大家走過一處荒蕪已久只剩一些木頭骨架支撐的房子前,洛悌告訴我們說這房子原是印第安人住的,已經搬走好幾十年了。同時還給我們講述了一匹老馬的故事:

「一匹老馬的主人全部死了,留下老馬沒人照看,慢慢地變成了一匹身殘無神的老馬。但是這匹老馬非常的堅強,經常看到它那顫顫微微的、一瘸一拐的身影……。」

我和曉蘭一聽,渾身打了一個機靈,曉蘭更是心酸地對我說:

「我們一定要找到這匹老馬,給它補充增加一些能量」。

「好的」!

我回答。

所有的話題都被老馬的悲慘遭遇刷屏,因為沒人看顧,老馬曾因飢餓闖入別家院子偷吃,被打的很慘很慘……。

大伙兒也試著尋找了一陣子,沒見老馬蹤跡。於是專心致志的找個陰涼地方,在煉了幾個功法後循路返回休息。

5448361-d2a5ecdce81b4196.jpg

 具有特殊意義 217日」

晚上,又是一通組合拳式的大顯身手,豐盛的晚餐擺上了餐桌。弗漢克座在我的左邊,拿出一瓶紅酒,上面2017年的生產日期,吸引了我的眼球。我拿過酒瓶仔細瞅著,彷彿一下子回到了41年前戰火硝煙的戰場,那些為了保家衛國犧牲戰友們的靈魂,好像漂蕩在眼前;那些已然老邁戰友們的身影,也好像微信視頻般躍然眼簾。

更有1971217日那個夜晚父親病逝,今年正好去逝7x749週年忌日的巧合交織……。於是我也倒了一杯酒,讓道侶曉蘭替我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相隨。同時告訴他們今天特殊日子對於師父的重要意義。

於是大家舉杯悼念一切逝去的靈魂!祈禱武漢疫情早逝!祈禱世界和平!眾生安康!

人是要尊重和敬畏靈魂力量的,更要感恩那些為保護我們生命財產安全而逝去的英烈們!

面對無形的世界,遠比我們想象要深邃莫測,一如新型冠狀病毒🦠,就是潛藏於黑暗中的無形殺手,而抵御無形殺手的最佳良藥便是提高自己身心的免疫力!其次才是良方良藥良醫。而提升自身免疫力的最佳契機已經來臨,我們再也不要:

不要等到奄奄一息才領悟無常

不要等到無藥可救才感恩生命

不要等到生命終結才斷惡行善

不要等到面臨死亡才想到修行

不要等到離開人世才尋求解脫!

此次疫情是否可以理解為自然之道為拯救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而進行的以犧牲少數烈士們(被病毒毒害的生命是為警世人們不要濫殺無辜,洗心革面,重做新人而犧牲的勇士)為代價強制修行的預演。

 

arrow
arrow

    Rulai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